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减肥的jms进来哈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 17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吃肥肉就想吐。。。。
不吃要我的命了。。。。
明天去买,正好去新宿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7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放假了呆家里,比较悠闲,懒得做饭,吃的也就少了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7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不行啊,我不吃我家胖胖还要吃呢。。。。
他吃了我怎么忍得住不吃呢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7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无视无视无视!
领导他妈做的饭菜,我实在吃不惯。所以本来就懒得很,自己不高兴做
他妈做的我又不想吃,就能省则省了,发而零食吃的多起来。不过想想
零食再怎么吃也比不上一顿饭的咔洛里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7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领导哪里人?他妈都做啥好吃的了?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8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比较喜欢稍微丰满一点的...  
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8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小4,你还要减肥阿?!?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代餐我看我是没能力,不过我想预备点,等我晚上觉得饿了就灌一碗,比吃零食好。不错不错!
还好我们车站里就有无垠两品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8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 16:56:00的发言:领导哪里人?他妈都做啥好吃的了?

[em04]
福建- -!” 我最不喜欢吃鱼和海鲜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8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旅が始まる在2007-2-1 17:03:00的发言:小4,你还要减肥阿?!?!我前段日子胖很多阿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