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小肆
收起左侧

减肥的jms进来哈!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喝了那个是不是就不用吃饭啦?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5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应该是这个系列
[好みの濃さで飲むスープ]的,有4种
じゃがいも
トマト
かぼちゃ
グリーンピース

你说的是哪种?
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赶紧研究,还有怎么个吃法,是不是喝了内阁不用吃饭了,
研究完了,俺就去买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5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就当一顿饭吃就行了阿
我喝的那个是玉米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 14:49:00的发言:你赶紧研究,还有怎么个吃法,是不是喝了内阁不用吃饭了,
研究完了,俺就去买~~~~
分我一半哈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6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1 14:51:00的发言:就当一顿饭吃就行了阿
我喝的那个是玉米阿
他们的カタログ里面没有玉米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吃了内阁就不用吃饭了?
还是要忌口阿
[em04]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16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怎么会没有?是粉末的那种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6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2-1 15:10:00的发言:怎么会没有?是粉末的那种阿

你是在哪家店买的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6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1 15:10:00的发言:吃了内阁就不用吃饭了?
还是要忌口阿
[em04][em04][em04]
小阿姨有没有觉得最近我变强大了
除了脸皮厚了很多以外我觉得我回答问题的状态很好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