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11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-2-6 9:51:00的发言:
不客气不客气,就这么叫哈,呵呵,亲切!
秀秀啊,我买镜子了,我们一起秀,mm用不着理那破人
[em05][em05][em05]俺还没买镜子呢……最近很忙,没时间买啊……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6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网买啊,不要时间,哈,给个链接mm瞧瞧http://item.rakuten.co.jp/wasabishop/53083/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16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很便宜。
可是我要搬家,可能搬过去那里就有镜子呢……
所以要先等结果……确定搬不搬家再说……呵呵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6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7][em07]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6 0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支持下MM~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6 22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,这帖子都出来了……
本来今天把相机都带去了,想把我第一次穿西服的样子照下来,可是面试后觉得不好,郁闷的忘了……55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