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扎马尾辫或者后面盘起来也行。
很可爱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暗恋在2007-1-30 20:07:00的发言:在生活版见过你发的照片,感觉和那张不太一样,那个喂海鸥的是你吗???
[em06]是我啊……那个是侧面吧……超级侧面,而且表情很夸张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扎马尾吧,比较方便。盘头也合适,不过可能那个流海就要重新整过了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-1-30 20:07:00的发言:扎马尾辫或者后面盘起来也行。
很可爱
[em02]看来我只能扎个马尾了,实在不行,就把刘海硬是分到两边,然后用夹子夹住。不过那样真得不好看,呵呵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1-30 20:16:00的发言:扎马尾吧,比较方便。盘头也合适,不过可能那个流海就要重新整过了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刘海真的很弄,就算我用那个超级硬的发胶,还是不行,过一会儿自己就回来了。真不知道天生直的头发是好是坏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以前也有过这种流海,那个夹子根本夹不住,不过马尾巴,还是会很可爱吧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要是梳马尾辫就变成这样了……别笑太大声啊……[em04][em04]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6 10:01:00编辑过]
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3-6 19:11 编辑 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20:30:00的发言:我要是梳马尾辫就变成这样了……别笑太大声啊……[em04][em04]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302031796161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这样也挺好啊,
我以前也剪过这样的发行的。呵呵
要是用夹子的话,全都弄到一边夹比较好看。不要中间分开,那样感觉怪怪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呆呆的……真的很呆……我本来的打算是弄一个特精明的样子去面试的……看来还是不行啊……
等会儿试试用夹子夹到一边去……
555,发现个严峻的事实,偶没有夹子……(我是说不带图案的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拿发胶试试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