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1 21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0 21:07:00的发言:我找到了两个小发夹,把头发别过去了,这样刘海就搞定了!后面一定要寄马尾辫吗?我不喜欢马尾辫呵呵……

やめ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5 23:23:15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2 0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6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2-1 20:10:00的发言:やめて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这什么意思啊???
[em09][em09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2 15:41:00的发言:这什么意思啊???
[em09][em09]
是一些电视电影里经常出现的词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2 16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加藤2006-8在2007-2-1 23:27:00的发言:我所认识的喜欢 hyde的 mm 都是一个样
黑黑长发,白白皮肤
自然最好,为你的不施粉黛攒一个
[em17]这个……我认识很多都不是这样的……(我可能也不算,天生咖啡色的头发,只是相片看不出来而已)
不过谢谢你!听着很舒服,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2 16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穿西装,配这个头发肯定不适合
这个发行配可爱的娃娃装肯定很好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15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用点发饰缠起来别把发尾露出来就好咯~
1、职业装的话通常是拢到脑后挽起用发网兜住或者用大发卡别住
2、打直,披着也比较适合
西服"即使是身材再魔鬼脸蛋再天使的女生穿上还是有些违和感的~ "套装"就另当别论了
PS:嗯,像个玩VR的样子(*^-^*)委员长式--|||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3 18:05:52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长得很干净的说,呵呵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1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羡慕好皮肤~~~~~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3 22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发型,只要稍微绑个马尾就可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