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x
有人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,或许贴相片是不应该。吓到谁了对不住了。可是别人的帖子我没权利编辑,小阿姨帮我把别人的引用的相片删掉可以吗?
我现在的发型有些幼稚。快要入学考试了,面试的时候我打算穿西服。可是这个发型,配上西服,怎么看都是不伦不类,姐妹们有什么建议吗??我从来不弄头发,所以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做好。
顺便秀一下昨天买的衣服。还买了外套和裤裤,配上我的黑色长靴应该不错,可惜自己不会给自己拍照。家里没有大镜子。555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5 11:26:37编辑过]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3-6 19:10 编辑 ]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