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查看: 5013|回复: 85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19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。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账号?注册账号

x
有人把我骂了个狗血喷头,或许贴相片是不应该。吓到谁了对不住了。可是别人的帖子我没权利编辑,小阿姨帮我把别人的引用的相片删掉可以吗?
我现在的发型有些幼稚。快要入学考试了,面试的时候我打算穿西服。可是这个发型,配上西服,怎么看都是不伦不类,姐妹们有什么建议吗??我从来不弄头发,所以真的是不知道怎么做好。
顺便秀一下昨天买的衣服。还买了外套和裤裤,配上我的黑色长靴应该不错,可惜自己不会给自己拍照。家里没有大镜子。555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5 11:26:37编辑过]


[ 本帖最后由 花葬 于 2009-3-6 19:10 编辑 ]
发表于 2007-1-30 19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有男友了吗????

[em04]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19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贴留名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店小二在2007-1-30 18:42:00的发言:你有男友了吗????

[em04][em04]有……
他反对我去相册贴相片什么的
非常支持我在美女如云的小阿姨的地盘儿混……
呵呵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0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ankang78在2007-1-30 18:57:00的发言:强贴留名。[em01][em01][em01][em01]别光留名啊……我是真的需要建议啊……头发怎么办啊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0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问题啊,扎成马尾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漂亮的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0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刘海就这样可以吗?我看到书上的,刘海都是分到两边而且不乱飞,看上去很精炼的样子。我的刘海又厚又碎,怎么弄也不规矩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很可爱哦..皮肤也很好的样子...
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1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生活版见过你发的照片,感觉和那张不太一样,那个喂海鸥的是你吗???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