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1 18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可爱,以前在照片版看到过,那时候就觉得可爱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各位啊~~~
发行已经决定了,下面就看我的发挥了。
我现在唯一晕的就是名词解释,太多了,背得我头晕脑涨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1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流海上上一点点的WAX让刘海有点立体感~~~
这样也显的比较有精神~~~
加油!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1-31 18:53:00的发言:谢谢各位啊~~~
发行已经决定了,下面就看我的发挥了。
我现在唯一晕的就是名词解释,太多了,背得我头晕脑涨。
倒~~我来迟了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1 22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1-31 20:58:00的发言:在流海上上一点点的WAX让刘海有点立体感~~~
这样也显的比较有精神~~~
加油!~~~~~
呵呵,没事没事,不迟。谢谢你的建议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23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头发扎个马尾,弄得干净整洁就好了。。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1 03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1 09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刘海就打算按21楼的来弄了。然后后面按大虹教我的来弄。
盘头发我完全不会,彻底放弃了……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3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还有女生来问有没有BF
我看下个问题就该是有没有LOVER了
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1 15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[em06]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