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3 23:1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白桜在2007-2-3 14:59:00的发言:用点发饰缠起来别把发尾露出来就好咯~
1、职业装的话通常是拢到脑后挽起用发网兜住或者用大发卡别住
2、打直,披着也比较适合
西服"即使是身材再魔鬼脸蛋再天使的女生穿上还是有些违和感的~ "套装"就另当别论了
PS:嗯,像个玩VR的样子(*^-^*)委员长式--|||
偶vr的一面还完全藏着都被你看出来啦……嘿嘿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4 00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1:0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知道……偶只喜欢几个乐队……而且近1年都没怎么关注了……人到了先要解决温饱的时候,就顾不上别的了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发表于 2007-2-4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才刚来三个多月。等我呆四年以后,绝对不会有这个问题。呵呵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01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的意思是,不要把头发夹起来了~~~
原来的就很好了~~~~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5 23:23:55编辑过]

[求助]这样的发型怎么弄才能配得上西服呢?

[求助]这样的发型怎么弄才能配得上西服呢?

[求助]这样的发型怎么弄才能配得上西服呢?

[求助]这样的发型怎么弄才能配得上西服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4 01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的太孩子气了吧……(虽然这相片看上去不是,但是大家都说我的发型很幼稚。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4 17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美女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02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莫名其妙……我露什么了?而且这里几乎都是女生,怎么算抛头露面了呢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0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5 1:21:00的发言:莫名其妙……我露什么了?而且这里几乎都是女生,怎么算抛头露面了呢??
9494~~~~啥年代了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