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2-5 10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4 0:48:00的发言:原来的太孩子气了吧……(虽然这相片看上去不是,但是大家都说我的发型很幼稚。)
难道你不觉得把刘海夹起来更幼稚吗??
这样吧~~去做个パーマ吧~~~卷点,成熟点.
可惜你不在东京~~~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2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贱贱鱼在2007-2-5 9:14:00的发言:
难道你不觉得把刘海夹起来更幼稚吗??
这样吧~~去做个パーマ吧~~~卷点,成熟点.
可惜你不在东京~~~.........
前面的相片是为了照那个发型和衣服,人感觉和平时不一样了。平时大家都说我的发型幼稚的。
卷发太麻烦了,懒得伺候。嘿嘿……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2-5 13:29:19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4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别和不懂事的人一般见识啊,大家都觉得你很可爱啊,删什么照片嘛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8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m,贴子我不会删的,有些人我也不会让他再来。
实在不行封了他们学校的ip段,
这个人之前在中国,来了日本在语言学校,现在在大学里做过些什么,基本都已经了解到了。
虽然这里是网络,但是不可能脱离现实生活。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8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5 17:04:00的发言:mm,贴子我不会删的,有些人我也不会让他再来。
实在不行封了他们学校的ip段,
这个人之前在中国,来了日本在语言学校,现在在大学里做过些什么,基本都已经了解到了。
虽然这里是网络,但是不可能脱离现实生活。
[em05]谢谢小阿姨!还有小老鼠(没经你同意就这么叫了,呵呵……)
好吧!都不删,没做过亏心事,不怕鬼叫门。而且我也没说过我贴相片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。看着不顺眼的不看就行了。
最主要的是,他那么骂我,是因为我揭穿他了让他很气急败坏而已。也懒得里这样的人了。
等俺家里有镜子了,还要把俺的新衣服秀给大家看呢!嘿嘿……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5 19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2-5 17:04:00的发言:mm,贴子我不会删的,有些人我也不会让他再来。
实在不行封了他们学校的ip段,
这个人之前在中国,来了日本在语言学校,现在在大学里做过些什么,基本都已经了解到了。
虽然这里是网络,但是不可能脱离现实生活。
[em05]伊佐姐有做侦探的潜质..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5 19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7-2-5 18:22:00的发言:伊佐姐有做侦探的潜质...
[em01]我还以为他又申请了个马甲来骂人了……
都快被弄得神经质了……
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00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5 17:47:00的发言:谢谢小阿姨!还有小老鼠(没经你同意就这么叫了,呵呵……)
好吧!都不删,没做过亏心事,不怕鬼叫门。而且我也没说过我贴相片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。看着不顺眼的不看就行了。
最主要的是,他那么骂我,是因为我揭穿他了让他很气急败坏而已。也懒得里这样的人了。
等俺家里有镜子了,还要把俺的新衣服秀给大家看呢!嘿嘿……


倒~~~~我已经删掉了~~.....


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用户已被锁定   



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


   
[em01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2-6 10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-2-5 17:47:00的发言:谢谢小阿姨!还有小老鼠(没经你同意就这么叫了,呵呵……)
好吧!都不删,没做过亏心事,不怕鬼叫门。而且我也没说过我贴相片是因为我觉得自己长得怎么样。看着不顺眼的不看就行了。
最主要的是,他那么骂我,是因为我揭穿他了让他很气急败坏而已。也懒得里这样的人了。
等俺家里有镜子了,还要把俺的新衣服秀给大家看呢!嘿嘿……


不客气不客气,就这么叫哈,呵呵,亲切!
秀秀啊,我买镜子了,我们一起秀,mm用不着理那破人
[em05][em05]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2-6 11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moja2000在2007-2-5 23:28:00的发言:
倒~~~~我已经删掉了~~.....
ご親切、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す。
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