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花葬
收起左侧

[求助]小阿姨把这帖子的相片删了吧……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7-1-30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21:46:00的发言:mm张的真漂亮,内种可爱中透着清纯
嗬嗬,不用刻意打扮啦,头发扎起来,配西服可以了
[em02]
我们北日本的大美女~~~~~~
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建议用这种卡子。。。
不过要黑色的,现在我这边没有。

[求助]这样的发型怎么弄才能配得上西服呢?

[求助]这样的发型怎么弄才能配得上西服呢?

请忽略我的手指头。。。。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-1-30 21:50:08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1-30 21:42:00的发言:
我为了准备期末考试,已经在图书馆呆了两个晚上了。
还有明天1天,周4早上就考试了。。。。。。

我的那个就是用手抓的,比较乱。MM好好弄弄,弄得整齐一点的,就好看了。
还有刘海的那个卡子,用黑色的比较好。

发夹我刚才是找不到黑色的就用那个代替着试了一下。
过两天去买黑色的。呵呵……
谢谢大虹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21:46:00的发言:mm张的真漂亮,内种可爱中透着清纯
嗬嗬,不用刻意打扮啦,头发扎起来,配西服可以了
[em02]谢谢小阿姨……(其实只是上相而已)
等有条件了给你看看我新买的一套衣服~~~~我真的很喜欢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2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大虹在2007-1-30 21:50:00的发言:建议用这种卡子。。。
不过要黑色的,现在我这边没有。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3021484818818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请忽略我的手指头。。。。指甲很漂亮啊~~~干吗要忽略??
我的就惨了,打工都出老茧了,指甲只是定期剪短。555
还有,希望你考试顺利啊~~~~我还有半个月考试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0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是觉得刘海儿太重的话
就把刘海儿一起向后梳
把这一绺儿头发上下转一下用卡子别上
就不容易散了也可以多转几下
留一点儿余裕稍微鼓一点儿比较好看
然后喷定型水
发稍最好也用定型的东西まとめる一下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30 23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tGirl在2007-1-30 22:07:00的发言:要是觉得刘海儿太重的话
就把刘海儿一起向后梳
把这一绺儿头发上下转一下用卡子别上
就不容易散了也可以多转几下
留一点儿余裕稍微鼓一点儿比较好看
然后喷定型水
发稍最好也用定型的东西まとめる一下

谢谢!不过这个好像不行,我刘海好像不够长度,一转,就出来好多小叉头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6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扎起来没有问题的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6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保持原样穿西装就可以了,过度修饰倒不如自然一点,没有人规定西装必须配什莫,有自己的个性也是一种让人眼睛一亮的方法
楼主本身这个发型就很适合自己,不需要改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31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-1-30 21:46:00的发言:mm张的真漂亮,内种可爱中透着清纯
嗬嗬,不用刻意打扮啦,头发扎起来,配西服可以了
[em02]

同意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