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a 发表于 2013-7-10 07:41 应该不错,不过涨的太急的先获利结束, 你的东电还持有呢? 我昨天尾市666又追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10 08:20 8226 今天好像又会涨停
我爱大连888 发表于 2013-7-10 08:23 没钱买啊、郁闷啊
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10 08:40 是啊 我也没钱了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09:39 我又在99000赶着补了3765的10手 96000没入上后悔死了
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10 09:46 呵呵 我昨天钱全都不上了。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