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9 14:3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4:26
3004开板了,快进,机会!!!

为什么现在追3004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color7life 发表于 2013-7-9 14:25
3004 刚才318*2000 进的  明天大盘不确定啊

现在开始祈祷吧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9 14:42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43:1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大部分的钱都在3765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44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3004 大户跳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44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43
我大部分的钱都在3765~~

我也是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45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43
我大部分的钱都在3765~~

你还好啦 2160 不是涨停了嘛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4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43
我大部分的钱都在3765~~

我也在3765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4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
算了 睡觉!这股慢热,估计涨起来很给力哈哈 自我安慰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4:51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48
算了 睡觉!这股慢热,估计涨起来很给力哈哈 自我安慰下

明天会好的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