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9 15:14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19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14
我也账面亏损35万,
估计最终的胜利者就是能坚持到最后者,
现在明显是机构刻意打压,

你的3765不是昨天卖了今天地价入的吗?怎么还亏损这么多?
不知道明天能不能压到10万以下,这个股票对我最好的心里入价就是10万了。能下去的话再补10-20股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20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14
我也账面亏损35万,
估计最终的胜利者就是能坚持到最后者,
现在明显是机构刻意打压,

明天可以关注一下 2459
6期ぶりの最終黒字 

今天涨停了 明天也有戏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9 15:14
日本人的贴吗?KLAB我实在不敢买。。。

嗯 KLAB主打那游戏感觉没前途  我觉得那人算是成功被庄家逼走了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25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9 15:20
明天可以关注一下 2459
6期ぶりの最終黒字 

看了一下,成交两太低。。。不敢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9 15:2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3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29
不见得能补的上,
这是一只妖股,
突然大幅跳空高开的可能性非常大,

恩,明白,今天想补,但是没有现金了,每天最多存100万
准备明天补100万进来
现在价格太合适了

多谢提醒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54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9 15:25
看了一下,成交两太低。。。不敢买

所以我今天也没有入手 想明天关注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7:15:00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刚为什么2160几分钟之内就涨停了啊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7:23:52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29
不见得能补的上,
这是一只妖股,
突然大幅跳空高开的可能性非常大,

我的资金已经全部到3765了.目前也亏损20万。看来要持到月底公布决算为止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