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14 我也账面亏损35万, 估计最终的胜利者就是能坚持到最后者, 现在明显是机构刻意打压,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9 15:14 日本人的贴吗?KLAB我实在不敢买。。。
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9 15:20 明天可以关注一下 2459 6期ぶりの最終黒字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29 不见得能补的上, 这是一只妖股, 突然大幅跳空高开的可能性非常大,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9 15:25 看了一下,成交两太低。。。不敢买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