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mba 发表于 2013-7-9 23:49 借你吉言,希望如此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23:59 这就是它的股性。 基本上它就是不是跌停,就是涨停。 非常活跃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00:03 现在还不好说, 看早上美股的收盘情况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07:41 应该不错,不过涨的太急的先获利结束, 你的东电还持有呢? 我昨天尾市666又追的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