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0 14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4:22
同意啊,今天盘算了几次都没敢再进三荣

3765现在绝对是相对低点了,哪怕放久点都不怕回不去。

4344  1398 这两只。个人推荐,纯属参考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4:27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0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露水123 发表于 2013-7-10 14:27
4344  1398 这两只。个人推荐,纯属参考。

4344一直在看,今天跌40多块,暂时想观察一下
1398没找到这股票啊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4:30
4344一直在看,今天跌40多块,暂时想观察一下
1398没找到这股票啊。。。。 ...

这只股票最高获利了30万,我一直没抛。感觉还有升值空间。松屋一直在波动上浮,可以考虑中期持有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2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4:27
6753你觉得如何,
一直没怎么涨,
能不能有补涨的可能。

现在点挺高了,不确定能不能冲上去啊,今天大盘降了这么多,怎么得找个补点。
看了一圈没找到太合适的,2160能降过380想入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2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4:27
6753你觉得如何,
一直没怎么涨,
能不能有补涨的可能。

最近应该不会怎么涨 我原来就是那个公司的

现在内部帐 一塌糊涂

小心为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3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露水123 发表于 2013-7-10 14:32
这只股票最高获利了30万,我一直没抛。感觉还有升值空间。松屋一直在波动上浮,可以考虑中期持有。 ...

今天两次打算入,没到我的预想价格当时就打住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花露水123 发表于 2013-7-10 14:32
这只股票最高获利了30万,我一直没抛。感觉还有升值空间。松屋一直在波动上浮,可以考虑中期持有。 ...

松屋啊。。。刚看了现在价格1398。。。。你居然给我这个数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4:27
6753你觉得如何,
一直没怎么涨,
能不能有补涨的可能。

刚看了一下盘  中午 神荣 指值375 出手了 没想到现在回到340了 谢谢你的建议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3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4:33
今天两次打算入,没到我的预想价格当时就打住了

建议在收市前入几手,这只股票即便当天不涨甚至下跌,但通常情况(我是说通常情况)下它会高开,所以开盘高抛也是一个建议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