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0 11:25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1:00
你没看盘呢?
今天早上已经最高331了。
あほ。

三荣还在继续发疯中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26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AHCHEN 发表于 2013-7-10 11:22
我中途买了3004,小有利润,等涨停吗?

我的话是肯定不等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1:3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1:32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40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1:32
3765放量是昨天的2倍。

呵呵 我今天还真没时间看那 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5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您跟3荣了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1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1:57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1:59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
3荣是哪个阿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2:0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1:57
你觉得它怎么样1518

我也是没找到切入点,一直不好进的样子

昨天想在250的时候入丸荣来着,领导交去开了个小会,回来就3点半了。。。

1518?三井松島産業?没关注过,不过盘这么小,我的话应该不会去碰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