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9 14:45 你还好啦 2160 不是涨停了嘛
使用道具 举报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56 涨停 我只入了1000股,实在没钱,钱全在3765。所以3765的涨幅对我杀伤力大。。。而且我3765现在亏损中{s:1 ...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03 3004瞬间冲回涨停, 借着惯性, 明天高开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9 15:01 我2160入了3000股,卖早了。。。。 3765现在亏损30万鸟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5:07 3765上涨是必然的吧。。。但为什么如此慢,我看那些日本个人投资家亏损的都是上千万了,还继续 ...
春一番 发表于 2013-7-9 15:11 今天看到个帖子 有个人两千股卖的剩500股,去买KLAB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