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9 14:56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ouyang630 发表于 2013-7-9 14:45
你还好啦 2160 不是涨停了嘛

涨停 我只入了1000股,实在没钱,钱全在3765。所以3765的涨幅对我杀伤力大。。。而且我3765现在亏损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花露水123 于 2013-7-9 15:04 编辑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56
涨停 我只入了1000股,实在没钱,钱全在3765。所以3765的涨幅对我杀伤力大。。。而且我3765现在亏损中{s:1 ...

我觉得4344不错,推荐你明天一早入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01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4:56
涨停 我只入了1000股,实在没钱,钱全在3765。所以3765的涨幅对我杀伤力大。。。而且我3765现在亏损中{s:1 ...

我2160入了3000股,卖早了。。。。

3765现在亏损30万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9 15:03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03
3004瞬间冲回涨停,
借着惯性,
明天高开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
估计明天能冲到多少啊,能有10%的空间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06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9 15:03
3004瞬间冲回涨停,
借着惯性,
明天高开的可能性非常大。

借你吉言 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0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9 15:01
我2160入了3000股,卖早了。。。。

3765现在亏损30万鸟

3765上涨是必然的吧。。。但为什么如此慢,我看那些日本个人投资家亏损的都是上千万了,还继续持有哎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11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5:07
3765上涨是必然的吧。。。但为什么如此慢,我看那些日本个人投资家亏损的都是上千万了,还继续 ...

今天看到个帖子  有个人两千股卖的剩500股,去买KLAB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13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宝 发表于 2013-7-9 15:07
3765上涨是必然的吧。。。但为什么如此慢,我看那些日本个人投资家亏损的都是上千万了,还继续 ...

我也纳闷这次为什么大盘涨这么多,它还持续下跌
我们公司那个人也没有出,他是拆分前10万左右买的。。。。快200万一股的时候卖过一些,
现在也不知道有多少股,估计上亿了,平时也基本就是持有,不怎么买卖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9 15:14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春一番 发表于 2013-7-9 15:11
今天看到个帖子  有个人两千股卖的剩500股,去买KLAB了

日本人的贴吗?KLAB我实在不敢买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