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1:26 我的话是肯定不等哈
使用道具 举报
AHCHEN 发表于 2013-7-10 12:36 那接下来买什么?,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3:45 大盘重心在一步步下移, 还是小心为妙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4:07 3765还在震荡,是要忍到下周放假完了才涨吗。。。。 明天要跌破10万我再补点哈 ...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4:19 别的股你买对了行, 买不对一样不行, 像今天的三荣股,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