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mba
收起左侧

[投资理财] 实战日本股市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3-7-10 12:36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1:26
我的话是肯定不等哈

那接下来买什么?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2:38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HCHEN 发表于 2013-7-10 12:36
那接下来买什么?,

我也没看好呢,打算一会做个T+0结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2:4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信MBA,神荣368获利跳出,3765起来了要0 0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3:2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3:4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3:57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07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3:45
大盘重心在一步步下移,
还是小心为妙。

3765还在震荡,是要忍到下周放假完了才涨吗。。。。

明天要跌破10万我再补点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09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爱吃人参 发表于 2013-7-10 14:07
3765还在震荡,是要忍到下周放假完了才涨吗。。。。

明天要跌破10万我再补点哈 ...

这只股或许没有你们预期的那么好,你还是小心为好。如果持别的股重仓,或许早就套利跳出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头像被屏蔽
 楼主| 发表于 2013-7-10 14:19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提示: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3-7-10 14:22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mba 发表于 2013-7-10 14:19
别的股你买对了行,
买不对一样不行,
像今天的三荣股,

同意啊,今天盘算了几次都没敢再进三荣

3765现在绝对是相对低点了,哪怕放久点都不怕回不去。

现在一片绿,你觉得有哪个值得建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