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2-19 22:36:00的发言:大叔已经动员南妹子了
她有事情,可能去不了

来关西啦
COME  ON ,BABY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2:39:00的发言:能不能快点开始,然后味道直接去高野山。。
五点左右,大家可以先开吃的呀```
味道吃饱可以先走的,让大伙认识一下
再稍微勾通一下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2-19 22:41:00的发言:
五点左右,大家可以先开吃的呀```
味道吃饱可以先走的,让大伙认识一下
再稍微勾通一下
我们家亲爱的这次让我去哦。可是我怕他担心。在想想。。
菜单呢菜单呢。。味道喜欢吃芒果布丁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22:29:00的发言:下午5点多这样。。最快也要到8点吧。。
没事的人可以多玩玩

[em2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2:47:00的发言:我们家亲爱的这次让我去哦。可是我怕他担心。在想想。。
菜单呢菜单呢。。味道喜欢吃芒果布丁


担心啥呀````
担心你让人拐了,骗了还啥的呀
有好吃的就来,又不是去相亲,怕啥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蓝色小不点在2006-12-19 22:51:00的发言:
担心啥呀````
担心你让人拐了,骗了还啥的呀
有好吃的就来,又不是去相亲,怕啥
[em07当然不是这个啦。
定好菜单在叫我。反正我吃不多来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0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为什么不去日本桥的
上海人开的饮茶楼,2500自助餐?很好吃的哦。。

还有上海新天地唱歌?那有中国的ktv
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0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3:22:00的发言:为什么不去日本桥的
上海人开的饮茶楼,2500自助餐?很好吃的哦。。

还有上海新天地唱歌?那有中国的ktv



那儿是正宗的福清料理呀,高山人开的,老板人还很好````
很热情```一直大家就想去看看了````
下次去味道介绍的那茶楼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00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因为这家店是福清高山人开的。。老板人很好我们可以点喜欢的家乡菜
到日本桥没有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0:5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福清菜都有什么特色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