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2-19 2:00:00的发言:
不太可爱[em08]够可爱不够性感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3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1:17:00的发言:等你来了给双倍怎么样?

就讲两句欢迎然后火车费自己出[em03]
这就是我滴老姐姐[em03]
睡咯,,老................老姐姐晚安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2-19 2:03:00的发言:
就讲两句欢迎然后火车费自己出[em03]
这就是我滴老姐姐[em03]
睡咯,,老................老姐姐晚安[em08]

[em04]
来了免费提供吃住不行吗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0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禁断爱恋在2006-12-19 2:03:00的发言:
就讲两句欢迎然后火车费自己出[em03]
这就是我滴老姐姐[em03]
睡咯,,老................老姐姐晚安[em08]
还有希子会给你全搞定  怎么说人家也是店长!!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-12-19 1:53:00的发言:豆芽菜?你是来自豆蔻年华家族的吗?你是兰吗???她个子155。。。80多斤 好瘦小一个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3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1:06:00的发言:这样阿。。我问浪子去哦~~
[em07]问我干啥
我去大阪时都是走路去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新品浪子在2006-12-19 2:30:00的发言:问我干啥
我去大阪时都是走路去的
欢迎你们俩一起走路来。。。
"你们向我走来。。带着微笑~~~~~~带来了我的。。。。"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2:06:00的发言:她个子155。。。80多斤 好瘦小一个mm
现实中名字带兰吗?``如果带兰`就是我朋友`你问她名字的来由`她就会知道我是谁了~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小周周在2006-12-19 2:33:00的发言:现实中名字带兰吗?``如果带兰`就是我朋友`你问她名字的来由`她就会知道我是谁了~``
高山人。不是有照片很清晰的在希子的聚会贴里  你去看就知道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人流鼻血认亲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