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两颗牙的月亮在2006-12-19 0:31:00的发言:那天我去不了了。。。。。
圣诞前夜。。。约人了。。。
哪天姐姐来我家聚吧
[em31][em31][em31][em31][em31]都米有人约我
[em11]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-12-19 0:32:00的发言:怎么都那么远`没东京附近的吗???[em06][em06][em06]
不是有吗```
好好找找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19 0:31:00的发言:
[em09][em09]
小少爷要是从关东降临,希子就算是要哭逼的话,也要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2-19 0:29:00的发言:有马温泉会临时给工作的
所以现在能去不能去还不敢说
星期天你还工作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来来来。。。主角  不能缺~~~!!!
[em11]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2-19 0:33:00的发言:
小少爷要是从关东降临,希子就算是要哭逼的话,也要去会去京都的吧,在回国之前.
具体时间不清楚...  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2-19 0:24:00的发言:想去.......老姐姐啊老姐姐来吧来吧
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19 0:34:00的发言:会去京都的吧,在回国之前.
具体时间不清楚...   
京都大阪。。快车30分钟不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两颗牙的月亮在2006-12-19 0:31:00的发言:那天我去不了了。。。。。
圣诞前夜。。。约人了。。。
哪天姐姐来我家聚吧
[em31][em31][em31][em31][em31]这个是新mm阿。。。。。可爱
像小太阳~~~~~~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0:34:00的发言:星期天你还工作呀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来来来。。。主角  不能缺~~~!!!
[em11][em11]
不知道
圣诞节嘛,她们一个个都约会呀啥的,就我闲
[em0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0:36:00的发言:来吧来吧

[em07]
车费就拜托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