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9 03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2:37:00的发言:高山人。不是有照片很清晰的在希子的聚会贴里  你去看就知道了
那家伙`那的人`我也不懂哦~呵呵~~`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3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啥呢。。看不懂
睡觉了。88
我说17日聚会贴里面有豆芽的照片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14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西聚会可真多啊。。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19:5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-12-19 1:53:00的发言:豆芽菜?你是来自豆蔻年华家族的吗?你是兰吗???很抱歉,我不是的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19:5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IYAYA姐姐,我也要去,
认识新朋友真开心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0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豆芽菜在2006-12-19 18:53:00的发言:IYAYA姐姐,我也要去,
认识新朋友真开心
[em05]
[em02][em02]太好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21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晓只有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平日的话她是去不了。。。。

[em06]要么大家29,30如何? 我又怕店里休息了。。30希子好像还上班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1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20:35:00的发言:晓只有周六周日休息。。。平日的话她是去不了。。。。

[em06]要么大家29,30如何? 我又怕店里休息了。。30希子好像还上班吧
嗯呀``年末怕不好出门``找不到借口``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2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豆芽菜在2006-12-19 18:53:00的发言:IYAYA姐姐,我也要去,
认识新朋友真开心
[em05]okok  收到。。。。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22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子23号可以吗
我和晓23号ok吧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