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们玩着吧```
我二十三号,白天,晚上都有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ctv0708在2006-12-19 21:27:00的发言:少了主角..我去也没意思哦...
24号我又不行..看看吧..25号又是圣诞节..26号呢...
晕晕,.倒人了.....还是发个贴投票吧..顺便看看有多少人能来.
你不要这么说,什么主角不主角的
大家都是主角
[em1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谁家宝宝要给味道玩得话
味道就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1:42:00的发言:谁家宝宝要给味道玩得话
味道就去

晓家宝宝让你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5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2-19 21:48:00的发言:
晓家宝宝让你玩
你不去么?
我家亲爱的说了。怕我乱来。要静姐姐看着我才放心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2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西羊多狼少,和关东掺和就好了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23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计算。。。男的只有一个。典典老公

[em06]
希望希子和cctv都可以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0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1:52:00的发言:
你不去么?
我家亲爱的说了。怕我乱来。要静姐姐看着我才放心
大概是星期天吧```
我那天才能疼出时间```5点多点到大阪吧```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0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19 21:54:00的发言:关西羊多狼少,和关东掺和就好了.

是呀```````咔咔咔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22:04:00的发言:这么计算。。。男的只有一个。典典老公

[em06]
希望希子和cctv都可以到

我星期天,温泉没有工作是可以去的啦```
四点半左右的嘟嘟`````五点多就能到梅田了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