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19 0:34:00的发言:会去京都的吧,在回国之前.
具体时间不清楚...   

啥时候回国呀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2-19 0:33:00的发言:
小少爷要是从关东降临,希子就算是要哭逼的话,也要去  
一定一定!!
24也打工太过分鸟~~~~~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2-19 0:39:00的发言:
啥时候回国呀中国的新年前吧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2-19 0:39:00的发言:
车费就拜托了
好象到神户机场的,坐飞机是一万吧````
跟坐新干线的价钱差不多```
就是去机场啥的,要转机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世纪在2006-12-19 0:40:00的发言:中国的新年前吧.


55555555555你们都回去了```回中国聚去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0:39:00的发言:  
一定一定!!
24也打工太过分鸟~~~~~
[em06]
鬼知道,会不会有情侣来温泉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【莁師】在2006-12-19 0:39:00的发言:
车费就拜托了自行车ok。。。夜行bus费让cctv报销。。。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0:42:00的发言:自行车ok。。。夜行bus费让cctv报销。。。


[em01][em01]高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十二月争在2006-12-19 0:38:00的发言:
不知道
圣诞节嘛,她们一个个都约会呀啥的,就我闲
[em03]我老公说不定下来大阪。。。。
温泉很可能有人去感觉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01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0:42:00的发言:自行车ok。。。夜行bus费让cctv报销。。。


不是这样啦..我说的是火车费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