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5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欢迎老猫参加。。。。
老猫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姑娘。。最爱讲笑话了
家又近~~~~~就距离3,4个站吧~~~~
老猫一起去玩。。。反正星期天你休息^--^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6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- -。。
福清菜?
味道 不敢吃海历什么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20 14:11:00的发言:欢迎老猫参加。。。。
老猫非常非常可爱的小姑娘。。最爱讲笑话了
家又近~~~~~就距离3,4个站吧~~~~
老猫一起去玩。。。反正星期天你休息^--^

大大D支持`````````````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8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味道。。。
胭脂。。。
老猫····去不去。。。待定~~~~~~
确定了赶紧说一声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要不去开个投票贴吧
胭脂MM去的是关西版的,这边来不了的说
不过,过完年,我们去逛街D说```
[em0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8:5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。。。。男人太少了。。。。
郁闷
关东关西男女平衡严重失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混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20 17:50:00的发言:。。。。男人太少了。。。。
郁闷
关东关西男女平衡严重失调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混乱

啊哈哈``不然,让他们关东别聚了,全杀到关西来```
那边省的钱,拿去当车费```
吃的我们包下来````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2-20 17:54:00的发言:
啊哈哈``不然,让他们关东别聚了,全杀到关西来```
那边省的钱,拿去当车费```
吃的我们包下来````
[em01]
[em01]
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法很好     难以实行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20 18:5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20 17:56:00的发言:
[em01]
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法很好     难以实行啊

大叔好说话````
只要没 上班
巫师流氓,得有未婚的MM来勾引他``
如果他们来,希子一定得请上胭脂MM才行``
断裂的爱流氓```明儿拿几个小春币给他泡妞就行儿```
小少爷就更好说了``有人陪,总比上一个人在LOVE  HOTEL唱孤星泪要强了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20 19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2-20 17:57:00的发言:
大叔好说话````
只要没 上班
巫师流氓,得有未婚的MM来勾引他``
如果他们来,希子一定得请上胭脂MM才行``
断裂的爱流氓```明儿拿几个小春币给他泡妞就行儿```
小少爷就更好说了``有人陪,总比上一个人在LOVE  HOTEL唱孤星泪要强了````
问题是他们第二天得上班的吧。。。。。。当然能来我是十二万分欢迎的。。。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