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iyaya
收起左侧

24日*大阪关目之*圣诞聚会*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23:1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2-19 22:06:00的发言:大概是星期天吧```
我那天才能疼出时间```5点多点到大阪吧```
[em04]
[em01] 问问小青来不来。。。你俩一起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2-19 22:14:00的发言:
[em01] 问问小青来不来。。。你俩一起来
小青呀```
我想叫上胭脂MM一起去``
不过,最近不见她人`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拿什么时候能完。味道打算去高野山。挣外快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colindou在2006-12-19 0:32:00的发言:怎么都那么远`没东京附近的吗???[em06][em06][em06]有投票去在固顶的上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2:25:00的发言:拿什么时候能完。味道打算去高野山。挣外快的
是说到几点吗?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9 23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戀你の味道在2006-12-19 22:25:00的发言:拿什么时候能完。味道打算去高野山。挣外快的下午5点多这样。。最快也要到8点吧。。
没事的人可以多玩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关东的,,,,,,,好象都是男的,,,,,,,,,,,,,[em06][em06][em06]
我要去关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流浪汗在2006-12-19 22:33:00的发言:关东的,,,,,,,好象都是男的,,,,,,,,,,,,,[em06][em06][em06]
我要去关西
看门,卑鄙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黒いバラ在2006-12-19 22:34:00的发言:看门,卑鄙
[em02]大叔已经动员南妹子了
她有事情,可能去不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9 23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能不能快点开始,然后味道直接去高野山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