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香橙可爱多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258】麻烦版主请封贴吧~~~~谢谢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12-2 01:2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12-2 01:18
好的MM,谢谢捧场~~

可以在赤羽面交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1:25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2-2 01:21
2号能一起预订吗?

2号之前那个MM先问的,不知道她要不要,确定后回复MM好么?
亲啊,这几件大衣都好重的哦~如果MM东京都附近的话,建议面交哦~我替MM心疼邮费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1:2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2-2 01:25
可以在赤羽面交吗?

没问题的,赤羽太好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 01:28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12-2 01:27
没问题的,赤羽太好啦~

好的,mm算一下多少钱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2-2 01:28
好的,mm算一下多少钱

那先不加2号好了~如果那个MM取消了,我再给MM可以么?反正赤羽也不远~
1,4,5号是吧
3500+2500+1200=7200.。。。。能面交太好啦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 01:34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2
那先不加2号好了~如果那个MM取消了,我再给MM可以么?反正赤羽也不远~
1,4,5号是吧
3500+2500+1200=7200. ...

忘了问mm了,都是什么size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5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4
忘了问mm了,都是什么size

我都穿M或者F的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 01:3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号预定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12-2 01:37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香橙可爱多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5
我都穿M或者F的。。。。

好的,我还是想要2号啊,怎么办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songhanghang 发表于 2012-12-2 01:37
好的,我还是想要2号啊,怎么办

我已经给那个MM留言啦,联系到她马上通知MM,好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