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unli 发表于 2012-10-19 23:06 没有住民票,那小孩的医疗保障也没了呀,这个我比较不同意。 是指出生三个月以内的那个出生登记,一定不要去报。报了就成了日本人了。住民票以后以中国人的身份来日本后,按中国人来登记住民票,保险什么的都是一样的。
使用道具 举报
candie 发表于 2012-10-17 00:07 能办到户口的都是高手了,在日本生的孩子,拿日本护照回中国,怎么回国内申请户口?相当利害啦。不过,在 ...
candie 发表于 2013-5-15 01:36 是指出生三个月以内的那个出生登记,一定不要去报。报了就成了日本人了。住民票以后以中国人的身份来日本 ...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