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0 2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umi在2006-12-10 17:11:00的发言:又一位料理天才诞生啦.[em17][em17]
不敢不敢,离天才的距离还有狠狠遥远.
天才是不会失败滴.
可是我时常失败呀
[em15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0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uulovett在2006-12-10 17:21:00的发言:刚会做饭就做的这么好啊?  MM真是天才啊![em02]
以前主要是作给自己吃,随便乱来.
现在在家主要工作就是煮饭,做不好会被炒鱿鱼滴
[em07]
不努力不行啊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0 21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看得出来你很用心,我每天都来看你得menu,加油!支持你!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0 22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上个月刚来就能做这么地道的日本料理
我这几年白混了....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0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的很棒哦... 加油哦...

[em01][em08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1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7 13:47:00的发言:
完了,我们每天晚上都快要吃撑S了,但是大家看着还是觉着少.
[em07]
其实,有时是炒菜的话,就用大盘装,
像这种ハンバーグ、コロッケ,都是用小盘,一人一份.
老公也不喝酒,一直以来他吃饭比我吃得还少.
如果让他多吃点,吃完后他会说,吃太多了好难受,又跑去喝正露丸.这结果简直是百试百灵.
所以做得多,就只有我第二天吃剩菜了.
以前觉得吃剩的无所谓,不知怎么搞的,现在人变FB了,受不了连吃几餐一样滴
[em12]
你这么说我真的得去检讨一下了,
我家简直就是海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1 12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amanda在2006-12-10 20:23:00的发言:看得出来你很用心,我每天都来看你得menu,加油!支持你!。谢谢MM的支持喔!
这也被MM看出来了,呵呵. [em04]
在偶的带动下LG常会帮忙,他常提意见说做这种菜放上这个,照片效果会比较好.[em01]
不过有时做得不漂亮,我不想往上放片片,
他也会训我说,不可以这样骗人,应该把真实的一面给大家看.[em44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1 12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-12-10 21:15:00的发言:上个月刚来就能做这么地道的日本料理
我这几年白混了....[em04]
MM别这么说,只要把这个当作是我的工作就得了,
如果我和MM一样要去上学或是去外面打工,肯定没办法专心做菜.
现在买了专门教做菜的碟在家学呢.照葫芦画瓢而已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1 12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なつき在2006-12-10 22:23:00的发言:做的很棒哦... 加油哦...

[em01][em08]
谢谢!![em27]
我会努力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1 12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ann在2006-12-10 22:44:00的发言:看起来不像木棉豆腐,像绢

利害!MM好眼力.我刚跑去翻了垃圾袋,确认了的确是绢豆腐![em04]
不好意思,我一直以为我用的是木棉豆腐呢.
等我再去买木棉豆腐试一下.
这个绢豆腐是不是比较嫩一些,所以难弄一些呢.等我试试看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