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2-11 01:04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7 13:47:00的发言:
完了,我们每天晚上都快要吃撑S了,但是大家看着还是觉着少.
[em07]
其实,有时是炒菜的话,就用大盘装,
像这种ハンバーグ、コロッケ,都是用小盘,一人一份.
老公也不喝酒,一直以来他吃饭比我吃得还少.
如果让他多吃点,吃完后他会说,吃太多了好难受,又跑去喝正露丸.这结果简直是百试百灵.
所以做得多,就只有我第二天吃剩菜了.
以前觉得吃剩的无所谓,不知怎么搞的,现在人变FB了,受不了连吃几餐一样滴
[em12]
你这么说我真的得去检讨一下了,
我家简直就是海量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