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2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-12-12 19:03:00的发言:鶏の唐揚げ
不知是不是片栗粉放多了,所以炸出来的带白色呢?
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:

MM,下次做这个时,用面粉的话绝对要比淀粉的要来得好吃。。


谢谢姐姐,这两天就在等姐姐指导啊!
下次做时一定试试面粉,我就奇怪为什么人家店里买的是黄色的,我弄出来的怎么发白呢,原来是这个原因.
谢谢喔[em23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2 22:0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1 19:07:00的发言:チーズケーキ
严重感谢土豆MM和XIUER姐姐,你们的蛋糕让我也陷进来啦....
生平第一次做蛋糕,发现开始要沉迷进去啦,怎么办,我的减肥计划.
跟老公说,今天做了一个让他惊异的东西,
因为把蛋糕放在冰箱里,他没看到,
他还以为让他惊异的东西是粉蒸肉,结果吃多了肉,
这蛋糕今天是无论如可也吃不进去了,只好留到明天了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6-12/200612122030913647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听着好恐怖~[em06]
[em35]你们幸福快乐~[em15]
把大家带进去之后我就拔出来~[em01]
我们俩已经肥头大耳的了....[em1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2 22:1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-12-12 21:03:00的发言:听着好恐怖~[em06]
[em35]你们幸福快乐~[em15]
把大家带进去之后我就拔出来~[em01]
我们俩已经肥头大耳的了....[em14]

你....你...要我怎么说才好呢.
MM是不是看着我们都不可抑制地胖起来,开心地合不拢嘴呀[em07]
刚开始做,兴致高着呢,现在让我停,怕是很难.
所以我先学着做,等玩得差不多了,就会收手的.
[em05]
我家那位也是被医生警告,要控制甜食啊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2 22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用ココット做チーズケーキ蛮新颖的~
对我也有帮助~
( ..)φメモメモ...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3 01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下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半夜肚子呱呱叫的时候看酱紫的帖子[em06][em06]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3 07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粉蒸肉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3 11:3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牛肉炖土豆在2006-12-12 21:42:00的发言:你用ココット做チーズケーキ蛮新颖的~
对我也有帮助~
( ..)φメモメモ....

我感觉是被DS涮了,
它上面教我放的材料,还说那是四人份的,
可是我只有两个ココット,一直担心材料多了怎么办.
哪知道最后只装了两个,材料就没了. [em05]
味道还没有尝.放在冰箱里舍不得吃呢,等老公回来一起吃[em02]
嘻嘻,偷偷告诉MM,我还买了另外三个蛋糕模,准备一一试验呢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3 11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ann在2006-12-12 22:59:00的发言:嗯,年轻时也许区别不是那么大(虽然也有),等到40岁之后就可以明显看出区别了
看看我们的妈妈辈和日本街上的妇女就知道了
而且口味会越吃越清淡
对对对!强烈表示赞同!
我希望以后年纪大了也可以做个漂亮的おばさん。[em07]
所以还是清淡一点儿的好.
这连着两天都吃大肉,感觉腻得慌啊.
正着磨今晚吃什么.
感觉MM做菜和做蛋糕很利害喔.有空时放上片片大家一起交流交流吧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3 11:4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brett在2006-12-13 0:36:00的发言:天下最痛苦的事莫过于半夜肚子呱呱叫的时候看酱紫的帖子[em06][em06][em06]
我对我所做的事,对你带来的伤害,表示深刻地反省.
顺便问一句,您今晚能继续接受这样的考验吗
[em05]
今天给你留一份,8要客气喔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3 11:4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猪猪家的在2006-12-13 6:30:00的发言:粉蒸肉不错
谢谢!买了高压锅,这几天成天想怎么用上它呢.
买不到猪蹄,只有整点五花肉啦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