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2-8 13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唉,好幸福的MM啊,羡慕死人了```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8 13:4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MM,你的头像好可爱啊!
我认为吃的人和看的人更幸福[em07]
做的人需要绞尽脑汁地想Idea,有时比较辛苦滴,
特别是我这种肚子里没料的,常常到处查半天才能做出来啊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9 1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ann在2006-12-8 21:41:00的发言:最喜欢吃中华料理了~~
我也是最爱中华料理啦!种类丰富变化无穷啊.
[em02]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8 12:07:00的发言:这还是姐姐教导有方啊,终于照出让人满意的照片啦[em01]
顺便说一句,这几天是我在照,[em07]
他加班回来晚,根本等不及照相,就狼吞虎咽啦
所以我不提前照好,就冒有片片看啦
[em01]了不起
[em17][em17]
很好学啊!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20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你没有放番茄酱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9 20:2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颜色好看。。
[em02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9 20:3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-12-9 19:27:00的发言:
这个你没有放番茄酱吗?
我放了四大勺,严格按照DS的教导做的.
可是...老公说,他在香港吃过的最好吃的.没有放番茄酱,我晕! [em06]
我自己不能吃,也没吃过.所以搞不清是什么味的.
老公说放番茄酱的他是第一次吃,味道还不错.
他说日本都放チリソース,不过他完全是个外行,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0 18:1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又一位料理天才诞生啦.[em17][em17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10 17:11:4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0 18: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会做饭就做的这么好啊?  MM真是天才啊!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0 20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ann在2006-12-9 21:57:00的发言:lz越来越得心应手了。
这个菜太诱人了,请教搂住具体怎么操作?
当中挖了放肉末?这样的话我就不做了,搂住不用麻烦了
谢谢MM夸奖[em27]
就是用木棉豆腐,切成小块儿后,用小勺在表面挖个小坑,然后填入你喜欢的肉馅(肉馅是先加调料作好的),然后两面煎一下,稍稍放点调料煮一小会,就可以了.实事上我以前做过两次了,但是在煎时翻面的过程需要特别小心.一不小心豆腐容易破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