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4 11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6-12-14 9:54:00的发言:火太大了一些,也太厚了一些,一般蛋液扑个3,4次吧

呵呵,谢谢姐姐指导喔!
当我感觉太厚了时,已经晚了.
用的中小火,但是因为太厚,所以煎的时间太长了,没煎黑都算是好彩了.
下次可不能偷懒,弄薄点,会嫩一些的吧.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4 15:2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14 9:25:00的发言:谢谢MM夸奖!
看到MM的PIZZA了,很吸引人喔,改天跟MM学做喔
[em02]
呵呵,好啊好啊,等着看照片呢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4 21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晚的料理!
塩鮭のマヨネーズ焼き
感觉这个很好吃,鱼肉也不显得硬.喜欢.

セロリとベーコンの炒め
加了个人比较喜欢的李锦记的蚝油,甜甜脆脆比较爽口.
リンゴケーキ
肯定是我把糖烧焦了,吃起来茶色部位居然是苦的.(我那好像不是茶色,是接近黑色了,汗)
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-12-14 20:02:47编辑过]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4 23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介个喜欢
[em02][em02]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11:4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6-12-14 22:22:00的发言:
介个喜欢
[em02][em02][em02]嘻嘻,偶和偶家老公都粉喜欢呢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11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ann在2006-12-15 2:04:00的发言: 塩鮭のマヨネーズ焼き这个好吃!セロリ还是最喜欢和百合一起炒,可惜这儿买不到百合
是啊,感觉这个比煎的好吃一些.
LG居然说他不爱吃セロリ,所以这份菜都是我的.
百合,偶原来也喜欢吃,可是后来看过一篇文章之后,就不吃它了.
好像它对生长环境的要求的原因,对环保非常不利.具体的我也记不清,所以为了支持环保,我就把它戒了.
我原本是想做DS里教的一个セロリの辛子炒め,
可是我一直没弄明白那个辛子是个什么东西.
所以最后就按中国菜的方式炒滴.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5 20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15日
鶏の照り焼き
(やわらか~い)

グリーンピースと挽肉の炒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6 19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鶏の照り焼き自己做的???太厉害了,像卖的一样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7 13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6-12-16 18:08:00的发言:鶏の照り焼き自己做的???太厉害了,像卖的一样
[em02]
嘻嘻,是啊,第一次试着做了做.还没吃过外面卖的是什么味道[em04]
老公说弄的还不错.
本来我准备做チーズ入りのチキンカツ。
看起来那个更美味一些,只是卡路里数比这个高一倍,所以这次放弃了.
下次试了再给大家看喔.
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7 14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16日
今天一大早和LG去富士山附近了.晚上回来累得不行了.
原计划今晚在家吃烤肉的,可是回来后累得连烤肉的兴致都没啦.
偶就快速弄了点吃的解决了偶们的晚餐.
松仁玉米

味噌汤
麻婆春雨丼
不知是不是中国和日本的绿豆粉丝不一样.
同样的做法,拿在日本买的粉丝做出来的就变成とろとろ地,晕.
下个月去HK,买些粉丝带回来再试,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