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15:5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以前在超市买的面包,没办法光着吃,因为不烤或者不沾果酱等,根本不好吃.
可是在家烤的,真是超级棒.
虽然是第一次弄.但有信心保证比超市的好吃得多!
准备以后尝试着做各种不同口味的!
OHOHO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0 21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松の実入りバターコーン

鰻の蒲焼き(介个是我在超市买的,回来蒸一下就可以吃了,不会做啊.)

酸辣大白菜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14:1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1-20 14:47:00的发言:
嘻嘻,偶家老公被昨晚的失败打击吓怕了,今天都不敢先跑去开盖儿看了.哈哈.
废话少说,言归正传.
アイヤーJJ,小雨妹妹,保证吸引你们的面包隆重登场啦!
经过调整イースト的量,终于可以出品成功的东东了.
外皮かりかり、里面ふわふ~わ!最高!
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mouseover="if(this.width>screen.width*0.7) {this.resized=true; this.width=screen.width*0.7; this.style.cursor='hand'; this.alt='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+Mouse wheel to zoom in/out';}" onclick="if(!this.resized) {return true;} else {window.open('attachments/dvbbs/2007-1/200712014453995140.jpg');}" onmousewheel="return imgzoom(this);" alt="" />
看起来真的很好吃[em02]
用起来怎么样,会不会很吵?
收拾起来麻烦吗?

你别叫我jj啊,我可能不比你大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15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7-1-21 13:17:00的发言:
看起来真的很好吃[em02]
用起来怎么样,会不会很吵?
收拾起来麻烦吗?

你别叫我jj啊,我可能不比你大
[em04]啊哈哈,不好意思,搞不好我真是姐姐呢.嘻嘻.
用起来会有一些响动.主要是和面和ガス抜き会响一些,其它的发酵和烤,都挺安静的.
如果要求它一点也不吵,是不太可能的.
人工和面也会哐哐当当地响吧.
因为没有加添加剂,吃起来麦香味十足.很不错.
我只烤了面包,收拾起来挺方便的.
不知道单纯只和面和只发酵的话,收拾起来会不会麻烦?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17:2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哎,人生有此等一贤妇,足矣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20:2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上MM的夸奖.
只是在家闲着没事瞎折腾,
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7-1-21 20:2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鮭塩焼き

エビとポテトのイタリアンソテー
偶家的土豆买回来都不是被我们吃进肚,几乎都被放着长芽了,
又不敢吃,每次都扔.实在是浪费.
这次又是,买了一袋,只找到这一个没长芽的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1 20:3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一次面包,从把材料放进去,到成品出炉,需要多长时间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2 11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1-21 14:35:00的发言:啊哈哈,不好意思,搞不好我真是姐姐呢.嘻嘻.
用起来会有一些响动.主要是和面和ガス抜き会响一些,其它的发酵和烤,都挺安静的.
如果要求它一点也不吵,是不太可能的.
人工和面也会哐哐当当地响吧.
因为没有加添加剂,吃起来麦香味十足.很不错.
我只烤了面包,收拾起来挺方便的.
不知道单纯只和面和只发酵的话,收拾起来会不会麻烦?


再提问一下,不好意思阿
响声如何,如果想晚上定时早上做了吃的话,睡觉时会不会很吵?
是什么样的响声呢?

野菜的话,来不及吃得我就切开弄熟了冰冻起来,生得也可以冻,就是解冻后再加热麻烦
有时候把马铃薯做成potato沙拉分小份冻起来,在吃起来也很方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7-1-22 14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高手
你男朋友肯定很幸福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