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7-1-22 11:18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7-1-21 14:35:00的发言:啊哈哈,不好意思,搞不好我真是姐姐呢.嘻嘻.
用起来会有一些响动.主要是和面和ガス抜き会响一些,其它的发酵和烤,都挺安静的.
如果要求它一点也不吵,是不太可能的.
人工和面也会哐哐当当地响吧.
因为没有加添加剂,吃起来麦香味十足.很不错.
我只烤了面包,收拾起来挺方便的.
不知道单纯只和面和只发酵的话,收拾起来会不会麻烦?
再提问一下,不好意思阿
响声如何,如果想晚上定时早上做了吃的话,睡觉时会不会很吵?
是什么样的响声呢?
野菜的话,来不及吃得我就切开弄熟了冰冻起来,生得也可以冻,就是解冻后再加热麻烦
有时候把马铃薯做成potato沙拉分小份冻起来,在吃起来也很方便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