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5-7-29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2-17 23:23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15 10:54:00的发言:
是啊,感觉这个比煎的好吃一些.
LG居然说他不爱吃セロリ,所以这份菜都是我的.
百合,偶原来也喜欢吃,可是后来看过一篇文章之后,就不吃它了.
好像它对生长环境的要求的原因,对环保非常不利.具体的我也记不清,所以为了支持环保,我就把它戒了.
我原本是想做DS里教的一个セロリの辛子炒め,
可是我一直没弄明白那个辛子是个什么东西.
所以最后就按中国菜的方式炒滴.
辛子,就是日本的辣酱,黄色的,超市就有,不过中国人可能不太喜欢那个味道
麻婆春雨,日本卖的粉丝先放水里泡开,然后稍煮一下就可以了
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