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rin-c
收起左侧

[美食一刻] 笨手笨脚地开始煮妇生活(6月7日更新P63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7 20:4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12月17日
キムチ鍋
LG说这是我们家出现频率第二高的菜(最常吃的是鮭)
不过换个泡菜,做出来的火锅味道也不一样[em3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7 22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肉呢>???????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7 22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17 12:54:00的发言:
嘻嘻,是啊,第一次试着做了做.还没吃过外面卖的是什么味道[em04]
老公说弄的还不错.
本来我准备做チーズ入りのチキンカツ。
看起来那个更美味一些,只是卡路里数比这个高一倍,所以这次放弃了.
下次试了再给大家看喔.
[em07]
MM做饭是按食谱做的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7 23:2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rin-c在2006-12-15 10:54:00的发言:
是啊,感觉这个比煎的好吃一些.
LG居然说他不爱吃セロリ,所以这份菜都是我的.
百合,偶原来也喜欢吃,可是后来看过一篇文章之后,就不吃它了.
好像它对生长环境的要求的原因,对环保非常不利.具体的我也记不清,所以为了支持环保,我就把它戒了.
我原本是想做DS里教的一个セロリの辛子炒め,
可是我一直没弄明白那个辛子是个什么东西.
所以最后就按中国菜的方式炒滴.


辛子,就是日本的辣酱,黄色的,超市就有,不过中国人可能不太喜欢那个味道

麻婆春雨,日本卖的粉丝先放水里泡开,然后稍煮一下就可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7 23:3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这个看上去好有食欲呀!
[em02][em02]
MM是越来越上手了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2-17 23:3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
超市里有那个国内产的绿豆粉丝。。这个不会溶化的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8 15:3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6-12-17 21:38:00的发言:肉呢>???????[em04]为了味道均匀,我把肉分散处理了.
250g肉呢,照片上居然很难发现,汗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8 15:4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huhu在2006-12-17 21:41:00的发言:
MM做饭是按食谱做的吗?
哈哈,是啊,大部分是按食谱做的.[em07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8 16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アイヤー在2006-12-17 22:23:00的发言:
辛子,就是日本的辣酱,黄色的,超市就有,不过中国人可能不太喜欢那个味道

麻婆春雨,日本卖的粉丝先放水里泡开,然后稍煮一下就可以了
谢谢姐姐!原来是からし啊!每次吃纳豆时我都把它扔了.[em12]
怪不得呢,那粉丝上是有写让先煮一下.可是国内我学的是先油炸一下.结果我还是按原来的做法做出来的就变成糊糊了.下次再试着泡的做法.
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2-18 16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xiuer在2006-12-17 22:35:00的发言:
这个看上去好有食欲呀!
[em02][em02]
MM是越来越上手了。。
这是偶尔发挥得不错的成绩.
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