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9 09:49:28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9 09:46
上面有码,2,能穿能穿,小P一堆裙子都只有80,我这有90呢

好的~~哈哈~~有空去汇款哈!!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09:56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9 09:49
好的~~哈哈~~有空去汇款哈!!!

呵呵,那到时候告诉我地址吧,呵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09:57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9 09:49
好的~~哈哈~~有空去汇款哈!!!

哎呀,错了,错了,我记错裙子了,
这条裙子87cm长,呵呵
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11:12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9 09:57
哎呀,错了,错了,我记错裙子了,
这条裙子87cm长,呵呵

恩 好的 今明后 没准哪天去哈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15:07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9 08:48
mm,裤子比较厚,我想用350信封,
一共你给我950可以吗?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帮你写预定了 ...

MM好瘦,估计穿不上啊,先取消了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15:39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宝宝 发表于 2012-8-19 15:07
MM好瘦,估计穿不上啊,先取消了,谢谢

裤子是l的,裙子是m的,
裤子太大,试穿过,裙子没穿过,
嘿嘿,
取消收到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0 14:4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8:53
我不知道那个是亲打算卖的 看你那层貌似是赠品楼 就猜的 哈哈 那就要那件黑的吧 亲的心意收到了 谢谢亲{s ...

汇款收到,我周日被拖出去购物,
晚上回家给你邮寄吧,抱歉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0 23:51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15给我留着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21 00:5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红色的我穿小吧。
上次打击我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21 08:50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pigofflying 发表于 2012-8-20 23:51
15给我留着吧

albarosa要不要,我送给你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