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1 21:57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7-11 21:52
我感觉是反语,那么粉嫩粉嫩阿,衬的我那张老脸,但我还是喜欢 ==
你觉得那条裙子适合现在穿么?
我觉 ...

我觉得除了盛夏都能穿,但是我也没有实际穿过阿,
我估计夏末里面吊带,其他时候要陪的吧
我搭配很烂,你参考吧,惭愧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3 00:28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东西收到了 谢谢哈

点评

谢谢mm告知  发表于 2012-7-14 13:47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3 16:52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衣服收到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4 11:57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7-13 16:52
衣服收到了

能穿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14 12:07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7-14 11:57
能穿不?

正好呵,留着冬天穿呵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14 13:47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妮悠 发表于 2012-7-14 12:07
正好呵,留着冬天穿呵。

嘿嘿,那就好那就好,秋天就可以开始穿了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3:00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3:3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mm后两条裙子的新旧程度是?穿大概次数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4:0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8-18 13:33
mm后两条裙子的新旧程度是?穿大概次数?

blondy 穿了2次吧,frees穿了基本都5次好像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4:2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美的裙子呀~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