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8-18 18:53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8:44
2-3,我不打算送阿,就打算便宜卖的,哈哈,你选一件吧,你要的话送你好了, ...

我不知道那个是亲打算卖的 看你那层貌似是赠品楼 就猜的 哈哈 那就要那件黑的吧 亲的心意收到了 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20:55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8:53
我不知道那个是亲打算卖的 看你那层貌似是赠品楼 就猜的 哈哈 那就要那件黑的吧 亲的心意收到了 谢谢亲{s ...

好的,我给mm顶上了,我周一给你寄吧,
刚好家里有350信封,明天也说不定哈,呵呵,谢谢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21:3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也老了,现在重视料子〉款式
买衣服先看成本标
雪纺,化纤的衣服已经被我完全pass掉了
唉,老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22:23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预定14,和2-2,谢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01:05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亲我168预定的那个裙子不会短吧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08:46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9 01:05
对了亲我168预定的那个裙子不会短吧?

手边没有尺子,我估计了下,我163快到膝盖了,感觉快90了吧,
能穿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08:48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JUN宝宝 发表于 2012-8-18 22:23
预定14,和2-2,谢谢

mm,裤子比较厚,我想用350信封,
一共你给我950可以吗?
如果可以的话,我帮你写预定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08:48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18 21:37
我也老了,现在重视料子〉款式
买衣服先看成本标
雪纺,化纤的衣服已经被我完全pass掉了

哈哈哈哈,恩,你那天买衣服的时候和我说丝绸的时候我就发现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9 09:22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9 08:46
手边没有尺子,我估计了下,我163快到膝盖了,感觉快90了吧,
能穿不?

差不多吧!是均码的吧!不行我就穿个打底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9 09:46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2-8-19 09:55 编辑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9 09:22
差不多吧!是均码的吧!不行我就穿个打底!

上面有码,2,能穿能穿,小P一堆裙子都只有80,我这有90呢,哈哈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