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8:44 2-3,我不打算送阿,就打算便宜卖的,哈哈,你选一件吧,你要的话送你好了,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8:53 我不知道那个是亲打算卖的 看你那层貌似是赠品楼 就猜的 哈哈 那就要那件黑的吧 亲的心意收到了 谢谢亲{s ...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9 01:05 对了亲我168预定的那个裙子不会短吧?
JUN宝宝 发表于 2012-8-18 22:23 预定14,和2-2,谢谢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18 21:37 我也老了,现在重视料子〉款式 买衣服先看成本标 雪纺,化纤的衣服已经被我完全pass掉了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9 08:46 手边没有尺子,我估计了下,我163快到膝盖了,感觉快90了吧, 能穿不?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9 09:22 差不多吧!是均码的吧!不行我就穿个打底!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