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7:19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aboysalt1983 于 2012-8-18 17:22 编辑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6:41
11 预定 2000包邮可以么 以前在亲这买过衣服滴 还想问问胸围那够大么 我怕买来塞不进去 ...

胸围的话,85左右能塞进去吧,应该,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能穿进去,
要是特别大的花,就不行了

这个邮费应该贵,mm出个150,我看看能不能用350得信封可以不?
太蓬蓬了,抱歉了

我看错了,mm让我便宜500还包邮是吗?
抱歉呢,不打算便宜,邮费也不打算包,
mm考虑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7:21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dbycwgylxj 于 2012-8-18 17:23 编辑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7:19
胸围的话,85左右能塞进去吧,应该,我怀孕5个月的时候能穿进去,
要是特别大的花,就不行了

看错了 哈哈 那就2650 我这几天汇款 麻烦亲尽快给俺邮送下 趁还是夏天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7:2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7:21
mm的意思是2150么

我刚才看了下,发现我记错价格了,2650的意思,mm考虑下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7:2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7:22
我刚才看了下,发现我记错价格了,2650的意思,mm考虑下吧

上边重新编辑了 mm看下 我这几天有空就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7:27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对了 亲一会还更新不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7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7:27
对了 亲一会还更新不

更吧,有些是赠品,倒时候过来看看吧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8:37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 不更新别的了吗 要是没有了的话 明后天去汇款哈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8:43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7:29
更吧,有些是赠品,倒时候过来看看吧,

亲 款汇完了 请查收 2650 我地址京都那个不知道亲还留没留着 没有的话我再发一遍 2-1 和2-3预定 如果塞不下的话 让我纠结下 选其中一件 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8:44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dbycwgylxj 发表于 2012-8-18 18:43
亲 款汇完了 请查收 2650 我地址京都那个不知道亲还留没留着 没有的话我再发一遍 2-1 和2-3预定 如果塞不 ...

2-3,我不打算送阿,就打算便宜卖的,哈哈,你选一件吧,你要的话送你好了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8:45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wangdogdog7929 发表于 2012-8-18 18:37
亲 不更新别的了吗 要是没有了的话 明后天去汇款哈~~

等下你再来看看吧,嘿嘿,看看赠品,
我刚才和我妈电话,现在内急,等下做饭,
抱歉阿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