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aboysalt1983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310】还剩下一个交易,之后麻烦结贴,谢谢斑竹

 关闭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5:23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8-18 15:22
还有更新吗?

正在整理照片呢,嘿嘿,不过感觉宝妈不喜欢,嘿嘿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5:3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5:23
正在整理照片呢,嘿嘿,不过感觉宝妈不喜欢,嘿嘿,

没准儿喜欢呢~~~~嘿嘿!!等更新哦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5:33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8-18 15:31
没准儿喜欢呢~~~~嘿嘿!!等更新哦~~

嘿嘿,你看看吧,剩下的好像没几条裙子了,
然后就是衣服裤子拉,
累啊,体力活,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5:44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11 这件是シルク的?
又勾搭我,我都不想买夏装了,我忍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5:57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5:33
嘿嘿,你看看吧,剩下的好像没几条裙子了,
然后就是衣服裤子拉,
累啊,体力活,

森林女孩风~~不适合我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6:35:0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人生的十字路口 发表于 2012-8-18 15:44
11 这件是シルク的?
又勾搭我,我都不想买夏装了,我忍~~~~

是啊,外面是,里面好像不是阿,我没具体看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6:36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8-18 15:57
森林女孩风~~不适合我

你看,我多了解你,哈哈哈哈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6:41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11 预定 2000包邮可以么 以前在亲这买过衣服滴 还想问问胸围那够大么 我怕买来塞不进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8-18 17:0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aboysalt1983 发表于 2012-8-18 15:04
可以,对了,这件衣服不建议胸大的mm穿,mm可以不?
成的话,汇款后告诉我地址吧,谢谢 ...

我不大的 mm 34B的 成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8-18 17:1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Tina80 发表于 2012-8-18 17:05
我不大的 mm 34B的 成吧

没问题,呵呵,这样配上好看的bra应该很不错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