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2-7-8 13:18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13:07
亲爱滴我刚才试了下,蛮宽松的,不短哦。要不要我量下尺寸?

能盖住小肚子就好还能交换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3:37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8 13:18
能盖住小肚子就好还能交换不?

亲爱的俺要回国了现在东西都有点带不回去了呐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3:40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13:37
亲爱的俺要回国了现在东西都有点带不回去了呐..

嗯,也是。那给我预定吧,汇了款通知你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3:56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8 13:40
嗯,也是。那给我预定吧,汇了款通知你

谢谢亲等我买好信封就邮出去哟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5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的亲、那我预订了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5:10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、 发表于 2012-7-8 15:08
好的亲、那我预订了、

谢谢亲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17:24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'刚去汇款了'atm机居然5点以后存不了钱( ;´Д`)我明天再去啊'真对不起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21:12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可爱的连衣裙。图案都是刺绣上去的,很重工啊。裙子有蛮厚实的内衬,不用打底。900包邮出。
仙女姐姐家抢来的连衣裙,很上品的感觉。料子很厚实还凉凉的。一直没舍得挂出来,可我实在是不习惯穿带颜色的衣服。觉得还是有胸的MM穿会比较好看。。我的真人秀仅供参考哇。。。; 忘了多少钱转来的了,好像是2000。现1800包邮。
预定上面的两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21:59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3166 发表于 2012-7-8 21:12
很可爱的连衣裙。图案都是刺绣上去的,很重工啊。裙子有蛮厚实的内衬,不用打底。900包邮出。
仙女姐姐家抢 ...

谢谢亲~给亲邮350信封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22:00:08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8 17:24
亲'刚去汇款了'atm机居然5点以后存不了钱( ;´Д`)我明天再去啊'真对不起

好滴不急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