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5:44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8 01:15
亲,我是不是还没汇款啊,这两天忙的给忘了。。。。
要是没汇的话我明天就去汇,不好意思哦 ...

亲已经邮出去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5:4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8 01:17
刚更新那件L能穿不?短不?

亲爱的,已经邮出去啦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5:49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2-7-6 09:39
sand mm家转来的那件灰色T, 上身是宽松还是贴身效果?
如果买,可以赠送 红裙子吗? ...

亲YY们邮出去啦~~~注意查收哦

点评

谢谢mm. 有个拉链的连体裤是不是被mm收走了? 如果不合适请挂出来哈,我口水很久了哈哈  发表于 2012-7-9 16:05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6:05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8 09:15
亲回款好了,清查收

亲装包的时候发现裤子上有个点点不知道是什么。。上次洗衣机洗的可能没洗掉。。

早晨被我洗了这会还没干呢,等干了就给亲邮出去哦,实在不好意思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6:0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kana1977 发表于 2012-7-6 09:39
sand mm家转来的那件灰色T, 上身是宽松还是贴身效果?
如果买,可以赠送 红裙子吗? ...

亲好像不是我收的呐。。我一共就买了两件连体裤全在帖子里了。。

点评

哈哈那可能我记错了, 英文名字zz什么的mm太多了,不好意思  发表于 2012-7-9 16:13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6:44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15:44
亲已经邮出去啦~~~

恩恩,今天下午去汇了啊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21:13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15:45
亲爱的,已经邮出去啦~~~~

嗯嗯,谢谢亲,一会回家用网银汇款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21:41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9 21:13
嗯嗯,谢谢亲,一会回家用网银汇款

不急不急。。我把一件赠品的YY给亲塞里了,看了半天觉得就那件YY适合白领~~就是被我不小心剪了个小洞

亲如果收到不喜欢就直接扔掉吧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21:49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21:41
不急不急。。我把一件赠品的YY给亲塞里了,看了半天觉得就那件YY适合白领~~就是被我不小心剪了个小洞{s:2 ...

没事没事,只要不在关键部位就没关系,亲的一片心意怎么舍得扔呢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21:50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9 21:49
没事没事,只要不在关键部位就没关系,亲的一片心意怎么舍得扔呢 ...

嘿嘿,亲爱的最好啦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