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呆刺猬 发表于 2012-7-10 16:52 这败家孩子 都要回去了 还买什么浴衣啊
使用道具 举报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10 17:09 亲爱的是这个 你看看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10 21:52 亲爱的俺想要连衣裙~~~而且这颜色我穿不了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10 21:53 那俺没有 你去INGNI看看 有长的 打折呢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10 21:55 我明天去逛街~~~败家去~~~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10 21:58 我也想去 我刚才看上个T 就因为下手晚了 由于了一家 加入购物车 但是没结账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10 22:03 这也太抢手了~~~~ 话说小香那个红色的眼影到了,很神奇呀~~我不打算摸了~~ ...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10 22:06 - - 准备摆着看么。。 我就说红色很奇怪~~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10 22:07 嗯嗯。。这辈子没机会涂了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