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00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7-8 00:53
亲,已汇款,地址短你。

谢谢亲~~周一去邮寄哦,家这边的邮局周末不开门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02:32 | 显示全部楼层
嗯,不急不急,啥时候邮东西顺便一起邮了就行,大夏天的不用专门跑一趟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7-8 01:02
嗯,不急不急,啥时候邮东西顺便一起邮了就行,大夏天的不用专门跑一趟哦。 ...

谢谢亲,你真好~~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15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我是不是还没汇款啊,这两天忙的给忘了。。。。
要是没汇的话我明天就去汇,不好意思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17:50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更新那件L能穿不?短不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18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跟我的samanth包好像,只是我那个是皮的。你的这个要是粉色就好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01:18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8 01:15
亲,我是不是还没汇款啊,这两天忙的给忘了。。。。
要是没汇的话我明天就去汇,不好意思哦 ...

我没去查~~不过亲一直没和我说汇过了呐,不急哦,明天我包起来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20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01:18
我没去查~~不过亲一直没和我说汇过了呐,不急哦,明天我包起来~~

好的好的,那估计我是没汇,记性真差
我明天出门汇去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01:2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8 01:17
刚更新那件L能穿不?短不?

应该能吧,我就试了一下印象中蛮大的。。明天我再试一下哦,这会脱了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01:24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7-8 01:18
跟我的samanth包好像,只是我那个是皮的。你的这个要是粉色就好啦。

亲喜欢粉色的呀~~我想要个白的。。觉得她家包包长得都差不多呢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