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-7-7 17:38 冬天时转来的皮夹克。记得好像是真羊皮,质量还不错,帽子也可以拆卸。 / b5 _* f( \- U) m, N0 ]实在不想 ...
使用道具 举报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1:46 是乳白色的,还有一点点发灰色,M码的~~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-7-7 21:49 M可能小了,我一般比M要偏大点的 谢谢MM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1:54 好滴,MM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以量一下尺寸~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-7-7 22:00 确定是羊皮的么 身上M应该没问题的,我只是手臂比较粗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2:05 亲我刚翻出来看了下,竟然是合成皮革的。。 实在不好意思。。我赶紧去改了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7 22:22 我回来了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2:30 等会哈,我刚下班就看到你的留言~~~现在刚吃完夜宵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