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21:4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-7-7 17:38
冬天时转来的皮夹克。记得好像是真羊皮,质量还不错,帽子也可以拆卸。
/ b5 _* f( \- U) m, N0 ]实在不想 ...

是乳白色的,还有一点点发灰色,M码的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21:49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1:46
是乳白色的,还有一点点发灰色,M码的~~

M可能小了,我一般比M要偏大点的
谢谢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21:54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-7-7 21:49
M可能小了,我一般比M要偏大点的
谢谢MM

好滴,MM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以量一下尺寸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22:00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1:54
好滴,MM如果喜欢的话我可以量一下尺寸~

确定是羊皮的么
身上M应该没问题的,我只是手臂比较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22:05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洋洋ZGZJ 发表于 2012-7-7 22:00
确定是羊皮的么
身上M应该没问题的,我只是手臂比较粗

亲我刚翻出来看了下,竟然是合成皮革的。。

实在不好意思。。我赶紧去改了

不过当初的MM说是一万多买的,手感也不错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22:2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2:05
亲我刚翻出来看了下,竟然是合成皮革的。。

实在不好意思。。我赶紧去改了

我回来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22:3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7 22:22
我回来了

等会哈,我刚下班就看到你的留言~~~现在刚吃完夜宵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22:3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22:30
等会哈,我刚下班就看到你的留言~~~现在刚吃完夜宵

我也刚下班到家~~好累。。哎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23:51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0:53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,已汇款,地址短你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