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yuangao 发表于 2012-7-7 15:33 帮顶!包包很可爱啊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15:36 谢谢亲爱的。。我包包是不是定太贵了,正想降价呢。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7-7 15:38 亲觉得合适就好~毕竟买来都挺贵的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15:48 嗯嗯~~谢谢亲爱滴~~降一点点还是没人要的话就不卖了,嘿嘿。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