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00:00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13:38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14:00:11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15:2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5:33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帮顶!包包很可爱啊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15:36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7-7 15:33
帮顶!包包很可爱啊

谢谢亲爱的。。我包包是不是定太贵了,正想降价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5:38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15:36
谢谢亲爱的。。我包包是不是定太贵了,正想降价呢。。

亲觉得合适就好~毕竟买来都挺贵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7 15:48:03 | 显示全部楼层
yuangao 发表于 2012-7-7 15:38
亲觉得合适就好~毕竟买来都挺贵的

嗯嗯~~谢谢亲爱滴~~降一点点还是没人要的话就不卖了,嘿嘿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5:53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7 15:48
嗯嗯~~谢谢亲爱滴~~降一点点还是没人要的话就不卖了,嘿嘿。。

不客气!嘿嘿!黑色百搭,肯定会卖出去滴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7 17:38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冬天时转来的皮夹克。记得好像是真羊皮,质量还不错,帽子也可以拆卸。
/ b5 _* f( \- U) m, N0 ]实在不想搬回国了,2000包邮就出。
麻烦MM这个是什么颜色的、多大码子的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