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01:24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8 01:20
好的好的,那估计我是没汇,记性真差
我明天出门汇去

嗯嗯,明天我也查一下。。亲别汇了两次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2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01:24
嗯嗯,明天我也查一下。。亲别汇了两次。。。

没事,我明天带着通帳去,打一下应该就知道了。。。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2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01:24
亲喜欢粉色的呀~~我想要个白的。。觉得她家包包长得都差不多呢~~~

嘿嘿,是啊,虽然粉色现在不是特别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喜欢粉色啊。
白色不好啊,我上次买了个白的,都染色了...
他家系列的包老多了,有的差不多,有的差的太多 哈哈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1:27:45 | 显示全部楼层
娃娃领连衣裙。颜色是真人图的颜色。660包邮出

亲‘、这个是什么size的、有没有弹性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3:25:17 | 显示全部楼层
天使姐姐家转来的嫩粉色YY,晚上拍的图颜色有些不太准,不过差的不是太多。
YY超美的,细节也很棒。领口的蝴蝶结和珍珠美翻了~~
悲催的是颜色实在是不适合我。白MM们不要错过哦。0 T, H. r. B: y) ?1 y
1000包邮出。&    mm 我看上这个了 交换这个可以抵消1000哈哈 补3000包邮粉底液可以不mm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09:15:03 来自手机 | 显示全部楼层
亲回款好了,清查收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2:54:53 | 显示全部楼层
恋晨 发表于 2012-7-8 01:26
嘿嘿,是啊,虽然粉色现在不是特别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喜欢粉色啊。
白色不好啊,我上次买了个白的,都染 ...

白色不好么最近她家50%OFF,还在考虑要不要下手呢~~

喜欢那个上面带两颗心的那款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2:56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Coco、 发表于 2012-7-8 01:27
娃娃领连衣裙。颜色是真人图的颜色。660包邮出

亲‘、这个是什么size的、有没有弹性 ...

亲我找了一圈没有洗标呢,不知道是什么码的。。不过我平时穿M穿上是真人图的样子,应该是M的吧。有很大弹性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2:57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8 09:15
亲回款好了,清查收

谢谢亲,最晚明天邮出去哦~~家里信封用光了,一会去买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13:07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8 01:17
刚更新那件L能穿不?短不?

亲爱滴我刚才试了下,蛮宽松的,不短哦。要不要我量下尺寸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