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laineyami 发表于 2012-7-8 01:20 好的好的,那估计我是没汇,记性真差 我明天出门汇去
使用道具 举报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01:24 嗯嗯,明天我也查一下。。亲别汇了两次。。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01:24 亲喜欢粉色的呀~~我想要个白的。。觉得她家包包长得都差不多呢~~~
恋晨 发表于 2012-7-8 01:26 嘿嘿,是啊,虽然粉色现在不是特别喜欢我,但是我还是喜欢粉色啊。 白色不好啊,我上次买了个白的,都染 ...
Coco、 发表于 2012-7-8 01:27 娃娃领连衣裙。颜色是真人图的颜色。660包邮出 亲‘、这个是什么size的、有没有弹性 ...
vampirehoshi 发表于 2012-7-8 09:15 亲回款好了,清查收
麦兜晃晃 发表于 2012-7-8 01:17 刚更新那件L能穿不?短不?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