使用道具 举报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21:59 谢谢亲~给亲邮350信封
zz3166 发表于 2012-7-8 23:28 谢谢亲 不过有件事想跟亲事先打个招呼:我可能要下周三才能给亲汇款,可以么? ...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23:37 好的不急~汇好了告诉我一声就好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09:53 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9 10:40 起来这么早?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11:13 要出去吃饭饭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9 11:14 哎呀 好生后 我一会要去上课。。。话说我的香奈儿到啦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7-8 00:53 亲,已汇款,地址短你。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