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 ztzt4476
收起左侧

[服饰鞋包] 【116】❦Z 已结束,谢谢亲们~~(╯3╰)

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22:20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23:28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21:59
谢谢亲~给亲邮350信封


谢谢亲
不过有件事想跟亲事先打个招呼:我可能要下周三才能给亲汇款,可以么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8 23:3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zz3166 发表于 2012-7-8 23:28
谢谢亲
不过有件事想跟亲事先打个招呼:我可能要下周三才能给亲汇款,可以么? ...

好的不急~汇好了告诉我一声就好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8 23:41:31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8 23:37
好的不急~汇好了告诉我一声就好

好滴好滴+++
到时再跟帖或短信亲哈
谢谢{:23_422:}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09:53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0:4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09:53
☆*:.。. o(≧▽≦)o .。.:*☆

起来这么早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1:13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9 10:40
起来这么早?

要出去吃饭饭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2-7-9 11:14:16 | 显示全部楼层
ztzt4476 发表于 2012-7-9 11:13
要出去吃饭饭

哎呀 好生后 我一会要去上课。。。话说我的香奈儿到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5:42:47 | 显示全部楼层
sosiyo 发表于 2012-7-9 11:14
哎呀 好生后 我一会要去上课。。。话说我的香奈儿到啦

好快呀~~怎么样怎么样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7-9 15:44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鱼儿1980 发表于 2012-7-8 00:53
亲,已汇款,地址短你。

亲已经邮出去啦~~350的信封装不下,我走的定型外~~~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