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1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那大家打游击吧 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01:1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来一个吃一个 来两个吃一对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5:4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21 0:04:00的发言:大阪人不多,不好凑。[em06]
大阪和神户不是很近吗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8:1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0 17:56:00的发言:晕啊。星期天不行。。。
有马温泉那儿,晚班。
而且不到临时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工作。。。
希子现在是星期四休息呢。。
白班。。。
如果23号星期四的话。。。就好了。。
红日呢。。
我得4点后有时间。。如何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1 17:19:00的发言:我得4点后有时间。。如何?

那就只能吃饭了。。。[em04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8:2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6-11-21 14:49:00的发言:
大阪和神户不是很近吗?神户中心和大阪中心。最快车23分钟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18:3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1 17:28:00的发言:神户中心和大阪中心。最快车23分钟。

嗯呀,坐JR很快的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1 21:5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做自家飞机更快 不过俺家店没有停机场.....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03:13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家又要去了,准备好吃的哦。
[em07][em01]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2 03:32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蛎饼吖,能不能炸吖?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02][em10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