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春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账号
楼主:
收起左侧

大阪关目料理店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6-11-20 08:1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漫长的等待................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08:1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satand在2006-11-20 5:46:00的发言:等你什么时候
等我有假期了。。。。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0:40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晓在2006-11-18 14:20:00的发言:那里有一个地方有好多流浪汉的、
所以那里吃的住的都相对便宜吖。

痴汗也比较多  那里的玉出是最忙的一个店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0 11:0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次坐着车经过那里、怪恐怖的、穿着打扮都怪怪的。女孩子的话不好住那里的吧。[em1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3:08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6-11-20 7:18:00的发言:
等我有假期了。。。。[em01]你现没假期吗
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5:39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咱们啥时候去吧。。。大家想想菜单哦
这个月以内吧。最好~~~~
26号如何啊。。。希子啥时候有空啊???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6:45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在大阪真好。。。以后有时间一定要去一次大阪[em01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8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QUOTE: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6-11-20 14:39:00的发言:咱们啥时候去吧。。。大家想想菜单哦
这个月以内吧。最好~~~~
26号如何啊。。。希子啥时候有空啊???

这个月26号??
我看看去。。。
[em02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06-11-20 18:56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晕啊。星期天不行。。。
有马温泉那儿,晚班。
而且不到临时,也不知道会不会有工作。。。
希子现在是星期四休息呢。。
白班。。。
如果23号星期四的话。。。就好了。。
红日呢。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06-11-21 01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阪人不多,不好凑。[em06]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账号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春网
常务客服微信
微信订阅号
手机客户端
扫一扫,查看更方便!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