- 日志
- 好友
- 卖家信用

- 买家信用

- 注册时间
- 2006-8-10
- 在线时间
- 小时
|
发表于 2006-11-1 23:41:00
|
显示全部楼层
|
QUOTE:以下是引用chourai在2006-11-1 12:36:00的发言:你没说不35年固定,但是你按35年1.35%算了(具体就不引用了),在实际情况中是不可能的.我发贴的目的就是这个,你自己提出来也很好,呵呵.
金利的话你自己去看我贴的PDF文件,住宅情报ナビ调查的.35年固定很少有优惠.最低是sony银行2.974%,而且以上金利是针对日本人和永住者的.不是永住的外国人金利会在此基础上上浮.
而你的贴子里只字未提,我觉得有必要提醒看贴的人.
并且贷款审查能否通过也是一个未知数
如果有你说的35年固定2%的银行,也希望你不忌前嫌告诉我,我也想去贷款[em07]
确实没有错,我没有说,35年固定,也没有说,不是35年固定,是我想当然的 说的暧昧了些。不过看看房子的贷款利息,大家应该能够明白的,我就没有太在意。
我从来不赞成,35年固定的贷款,因为很少有中国人会利用这样的固定方式,或者还这么多年。
|
|